close

令大家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終於來了!!

雖然我公佈的時候對方都會很疑惑的看著我,說:高中還有隔宿露營喔??

嗯...我也很納悶,不過好像除了我們之外就是竹林呀,華江阿的...

這次的領隊是→阿里,雖然我還是忘不了阿KEN=        =

但阿里人很好ˊˇˋ很盡心盡力的帶團,值得鼓勵=  ˇ =

還有還有呀,就是中隊長→呆呆!!

她超讚的,身高174,很瘦,頭髮很長,是個大喇喇的女生ˊˇˋ

我最喜歡這種人了因為她一點都不做作@ˇ@

很好喔,一開始就給我們打強心針,所以大家一點距離都沒有,

中隊長就是要這樣,知道學生心理的需要(←講的好變態=  =)

 

我天生麗質,我沒有辦法,我從小就是那麼三八,

嗯~討厭死相人家不來了,不來了,不來了,人家不來了...

最棒的五中,樣樣第一,最讚的五中,勇奪冠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