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歡迎收看禮拜六之下集之減肥驗收日ˊˇˋ

禮拜六下午,本人我十分匆忙的先離開了中和,
急忙跑回家,沖沖洗洗後又急奔到台北車站坐高鐵下高雄...

為什麼呢?
因為我親愛的表姐要結婚了!!
而漂亮的葉昀小姐我,受邀擔任伴娘˙ˇ˙

阿~舟車勞頓!?其實也還好,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...
但到那邊也到了該吃晚飯的時間,我真的很餓Q口Q...
自從接到要當伴娘的那一刻開始,
本小姐我就開始結石...不對,是結石...
整整快兩個禮拜沒好好吃東西=         =
所以挑在要出場的前一天大吃大喝,好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,
雖然我知道這樣就破功了,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受不了了,
再不吃東西我一定會餓死...當時我是這麼想的=      =a

第二天,我六點多就起床了,靠...才睡5個多小時,超累....黑眼圈超嚴重,團團圓圓大概都會認錯=         =
不過沒關係,有圓山飯店精緻的早餐陪伴我,再深的黑眼圈我都甘願啦!!!
吃的飽飽的,就到樓上去化妝準備了....
以下是我在等候時的照片....

DSC00660.JPG 
很緊張欸,因為大家手忙腳亂的,場面十分恐怖=          =

終於到我了...

DSC00663.JPG

DSC00664.JPG 

噴噴梳梳又畫畫=         =就變成這樣了...

DSC00671.JPG 

DSC00674.JPG 

DSC00679.JPG 

 

一天就是這麼的好玩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