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看到一個十分好笑的東西。看完你會大笑,

沒有大笑......也一定會會心一笑(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,因為...我自己也有這樣想XD)





大陸產品的說明標籤
有些產品上的說明標籤很有智慧,信不信由你以下是一些產品標籤上的說明。

1. Sears吹風機:睡眠時請勿使用。(如果你用得到我可不反對!)

2. Dial香皂:使用說明:如一般香皂使用。(哪到底是怎樣用呢?)

3. Swanson冷凍食品:食用方法:建議先解凍。(只是建議!)

4. 某飯店提供的浴帽外盒寫著:適用於一顆頭。(難道可以塞兩個頭嗎?而且頭是一顆顆的嗎?)

5. Tesco's Tiramisu點心:(印在盒子底部) 請勿倒置。(!?)

6. Marks&Spencer;麵包布丁:本產品加熱後會變熱。 (不是結冰喔?!)

7. Boots兒童咳嗽藥:2-4歲兒童專用:服用後請勿開車或操作機械。(我寧願他可以操作...神童啊!!!)

8. Nytol安眠藥:服用後的徵狀:可能會引起嗜睡。(不會引起嗜睡那我買它幹麻??)

9. 某中國製聖誕節燈泡:限室內或室外使用。(
草莓大正妹: 9. 某中國製聖誕節燈泡:限室內或室外使用。(還有第三種嗎??)

10. Sainsbury's罐裝花生:警告--內含花生。 (我好害怕啊!!他們的攻擊性大不大啊??)

11. 美國航空的堅果點心包裝上:使用方法:打開包裝,吃堅果。(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呢!)


啊哈哈,有沒有很好笑,有吧!!我真是童叟無欺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