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總算真的考完段考了,

想說下午也沒事,就十分興高采烈的去了春暉社的淨山活動,

唉~好啦!!好啦!!其實老實說我們都是因為童心未泯想要去郊外踏青......才報名的=\\\\\\\\\\\\=

不過真的有點後悔,尤其是你在爬那無窮無盡的超陡坡和階梯時,這種感覺特別強烈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DSC00708.JPG 唉~我真的累了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停下來拍拍照也無妨吧??哈

風景真的超漂亮,超有氣氛(望)...
DSC00711.JPG DSC00712.JPG

不過話說回來,我最近為什麼都在看一些漂亮的東西哩??例如人阿、風景阿、煙樓阿(這話講出來我一定會被打XD)...等等

這樣大飽眼福,敢問...體重會不會增加阿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心裡有一點點害怕哩


為了不讓自己在山坡上暴斃,我決定要弄些別的以轉移我的注意力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所以,以下這篇很北拔的影片就問世了,請笑納!!
 

啊哈哈,終於攻頂插旗後,就玩了一些團康還啥的遊戲,再繞繞...就下山了...

途中有到一個國小,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我將盡4年都不曾看過的東西,

心裡高興之餘,就和頭頭.嫣姐去玩去了

你看看,我們玩得多開心阿,一堆淘氣的小傢伙XD
DSC00722.JPG DSC00724.JPG

唉!!真讓人不禁感嘆:年輕真好阿!!    (頭頭,你真的很適合去做啥模特兒之類的工作,拍照真有氣氛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)

 

下了山就到一家店去吃東西,很開心!!
 DSC00730.JPG    DSC00729.JPG
DSC00731.JPG DSC00732.JPG

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話,請移駕到相簿去,因為小女我真的沒辦法一張一張放,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還有更多38照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