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!!1月21號,清晨7點鐘,正值寒假青春的我爬起來了,因為要去寒訓=   ˇ =

和筱筑見了面,一同出發去古亭站。夭壽~古亭也太大了吧!?我竟然找無大家勒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原來是兩個眼脫的少女走錯邊了  還好有學姐認領走=           =  ....實在感謝(汗)...

到了烏來,開了半個小時的公車(←很恐怖=        =因為是山路,搖搖晃晃,保證你死但好險我們坐到位置了  甲先生:阿那你講屁阿ˋˊ)

到了後就爬很久的山...你要知道,一再的期望和失望會把你折磨死=          =因為經過很多很高級又很有氣氛的民宿,但前頭的學長姐們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...
就這樣的,我們一一的錯過了=          =心真的很痛

但最後還是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,想當初我好像住過@@

當我們站在民宿門口時,大家是不是都想著同一件事呢,因為表情都很類似...

但不行!!這是筱筑最愛的見血學姐所規劃的寒訓,所以就算是睡路邊,也會很值得!!ˋˊ

安頓好後,就玩了團康遊戲,這還不錯,氣氛有給他炒熱到=  ˇ =

而且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˙ˇ˙ 他們都好可愛!!

 

然後下午就是練琴和上課時間,本來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哩,

但後來練完全部後,那種成就感和參與感是你不能想像的,就像心裡充滿了東西,

飽實又堅固!!是無敵鐵金剛!!

所以阿,有好好練琴的一定有進步,雖然我的指尖都長繭了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好痛!!

 

到了晚上就愈來愈high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好可怕!!

而且很多人都很棒,也講不完,反正就是一些奇人異事吧@@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人家成功的背後的辛酸可是我們不能想像的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誠心給他佩服...

另外晚會的重頭戲就是學長姐們的表演,類似我們的大合刷,超精彩,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變得那麼好,

那種大家一起彈的氣勢和同心協力的瞬間感動,都會令你難忘!! ˊˇˋ

不過這種成就好像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容易=          =

因為聽說到表演的前一個禮拜,不但要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,

我最愛的午餐和晚餐時間,還得在便利商店解決,光想到這就很想哭...

還有阿,聽說我們中和吉他的表演串場是非常有名的,(影片還是在)

那天看到,還真的很好笑,超有點,尤其是猩猩,社長說的沒錯,他真的是一個會走的笑點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