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底什麼叫幸福??

如果有人問我,我一定會說:能和家人一起談笑、用餐就是幸福!!!!

圍在餐桌旁的溫暖,

家人講的生活趣事,

都能為你帶來由心發出的微笑,

和一顆充滿力量的心......

中午,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到外面吃中飯......

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了,很開心欸˙ˇ˙

DSC01176.JPG DSC01179.JPG DSC01180.JPG DSC01183.JPG DSC01185.JPG  ˙ˇ˙so yummy


晚上就一起在家吃火鍋,

老實說,這星期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火鍋了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我都怕我膽固醇過高哩...

然後爹地就說要訓練我和葉昉喝酒,

所以十分有潛力的葉家二女就喝了一整杯紅酒,臉馬上漲紅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超難受,就臉一直增溫,外加頭脹脹的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好可怕ˊˋ

雖然我們都很想喝醉...但很不幸的是,大家玩到了兩點還是沒有醉意....那.....就算啦!!!let it be~~哈

打牌、看電視、玩樂......就是我今年的過年˙ˇ˙

雖然沒有眾姑姑和爺爺奶奶的陪伴....但我很開心!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