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好一個禮拜六,我哥我爸我媽輪流來把我挖起來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想到就暴怒,才12點多欸,這樣也太辛苦了吧!!??

但沒辦法,起來都起來了,我也睡不著了....吃了中飯,

就決定跟爸爸媽媽出去走走,

車子在大台北地區繞阿繞的,都不知道要去哪裡....

後來就決定跟爸爸上陽明山,

好酷,自從我長大以來,就沒去過陽明山了......

一路上山,沒想到上面還有麥當勞和7-11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真的嚇掉我的毛了.....因為我真的以為上面是一片荒涼=           =

開了好久,我都要暴怒了......

漸漸看到好多車.....我們到了!!!真的好感動,我終於到了=   ˇ =



我山上走,就看到花鐘和一堆狗,還有攤販(←這是山上最好的東西=  ˇ =)

繞了繞,覺得有運動到,就上了車繼續往山上走,到大屯火山去!!

我覺得在山下看大屯火山很像神仙住的地方,因為山頭雲霧繚繞,簡直酷斃了!!!

我萬萬沒想到山上會這麼冷,而且風好大,整個欲哭無淚,因為出門前媽媽還再三提醒我要多穿外套=        =結果我死都不穿.....沒想到......唉~

算了,拉緊外套,往噴氣孔走去,

真的有孔欸(雖然我這樣講可能很像白癡,但...真的有孔欸!!)還會噴白煙,

還有一個更炫的...就是地上的水會煮滾,我這樣應該很鄉民吧??但我真的沒看過阿Q口Q

本來還想再走到更上面去,但由於裝備不夠,我又快凍死了....

所以我完美的計畫只好作罷=   n    =

和我可愛的山山約好下次再見,就踏上歸途啦!!!


決定到天母去吃飯,我還想說別人大概都會側眼說:這些人一定都是從陽明山下來的...

因為我們身上的硫磺味超重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
 

哈哈哈哈,後續還有發展,但...我累了=          =  算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