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初七(←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到初七=          =)我要講出一的事,哈!


大年初一,因為我的老爹和老娘都去朋友家了,

所以我的哥哥奉命要帶他兩個妹妹出去玩=    ˇ =

因為實在想不到什麼地方去,所以就決定去看電影,

本來我想看波妞,可是他們兩個都不給我看=   3   =

明明就很好看的感覺,我都還會唱勒,這麼溫馨的片子不看,跑去看啥新娘大作戰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  可惡阿~~~

但新娘大作戰其實也沒有那麼難看,純屬是因為我個人的不滿和偏見罷了=\\\\\\=



看完電影,也才6點多,

大家也都還不想那麼早回家,就想說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好了=    ˇ =

哇塞!!人爆多,害我還想說大家都到南部去過年了所以會沒有人......呿~我好笨=           =

但沒關係啦,我還是吃了很多ˋˇˊ  十分心滿意足~~

逃離了多人潮的地方,我們繞到後面去看狗狗.....超可愛!!真的爆可愛,但害我想到我家的cable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DSC00747.JPG可愛吧,聽我哥說,把他咖啡色的地方抓去染成黑色就是我家的cable小時候了@ˇ@

 DSC00748.JPG

很溫馨的一趟遊玩......阿~~~過年真好,跟著哥哥一起玩更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