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剛從烏來回來,身體超累,還鐵腿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但心情卻絲毫冷卻不下來,很奇怪的感覺,就像是這快樂的心情是身體唯一的支撐...

本來心裡有點害怕,怕會跟學長姐或同學不熟而玩不起來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但是我想自己完全是想太多了ˊˇˋ 因為大家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,甚至還不能比較勒XD(←因為在不同水平上=  ˇ  =)

明天要返校,但我完全沒有睡意...就這樣吧!讓今天夜晚變長,讓這種感覺持久,就可以在明天醒來之後知道寒訓的真實存在...


一堆可愛的學長姐,是真的很可愛ˊˇˋ 真的辛苦你們了,謝謝你們精心的策劃和支援我們的寒訓,

這肯定是我這輩子最難得也最難忘的回憶了˙ˇ˙  THANKS A LOT...

 

P.S 我下一篇會詳細的打,但今天我有點小來不及嘿...所以...明天!!敬請收看下一集,超精彩!!不看會後悔死ˋˇ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